【投票】兩寶貝,我們跳海去

2010081610:00
頭城一日遊
兩小孩一到週休,只要沒安排外出,在家裏閒得發慌,就開始打架、吵架,簡直對我來說是惡夢,
好啦!好啦!老爸帶你們去走走。
反正台北離宜蘭近,就去宜蘭‧‧‧宜蘭哪兒好,去頭城吃芋頭冰吧
還未到石碇休息站,就滿滿的車陣
真的完了,雪隧大塞車,原來是有事故車翻覆,只剩一線道
開了快2小時才到頭城
出了雪隧的另一端,天氣晴朗,要把塞車不愉快忘掉,像似迎接新生命。
映入眼廉的是一座奇特的建築,在烏石港旁

蘭陽博物館‧‧‧新景點












不過,好像所有人都來這,停車腹地小,外圍有沒遮蔽陽光的設計,熱,大人都受不了,何況是小孩,
進入了博物館裏,怎跟菜市場一樣,原來館內還沒正式收費
先於館內的伯朗咖啡吃喝個冰沙、吃個冰淇淋鬆餅(老婆大人、兩寶貝消消氣)





排隊入場還需80分鐘,我的兩小小孩怎麼辦?
厚臉皮問服務台,還好我有2歲的baby,借嬰兒推車,就可直接參觀(寶貝,我愛你),不用排隊
這是一個很美的博物館,參訪過程,假日人多,人擠人,旅遊品質不佳,我僅能打50分,因為吹到冷氣了。


大家抱怨聲連連同時,生氣還是要吃午餐,特找了日本拉麵店,一樣人多:又嘗了到地芋頭冰,吃冰時,乾脆在車上,冷氣放最大,真是一享受。




換尿布了,露屁股了


頭城之旅真得有這麼難玩嗎?
聽說頭城海水浴場,沒海灘,現在就在烏石港的外澳海灘,剛好又遇海洋嘉年華的活動。
拼了,下海去。
女兒也拼了,脫了。







許多人玩衝浪、小孩玩沙子,我女兒陷害我,要我喝海水,不孝女,哈。
哈哈哈,兩寶貝,我們跳海去。別檔我們。別檔我們!!
晚上回家雖堵車,但是《脫掉》這首歌陪我們high到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