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很熱火!High!

2012040510:53
我記得一年半前NBA的新聞,波許告訴韋德他傾向於加盟熱火後,韋德馬上改變心意,放棄了他慎重考慮的家鄉公牛隊,決定留在熱火;48小時後,韋德就接到詹姆斯的電話,說他也要「參一腳」。NBA邁阿密熱火隊的小皇帝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韋德(Dwyane Wade)及波許(Chris Bosh)共同亮相合體後,我就愛上了熱火隊。雖然現在有書豪,我還是持續的為這三人加油,只是多加了Lin。
 
詹姆斯小皇帝背號6號,波許1號,閃電俠韋德3號。在三個超級球星加持之下,熱火隊陣容顯的星光璀璨,對其他球隊來說更是格外刺眼。






就連iPhone版的NBA 2K12我還是用熱火隊對戰其他隊伍。但電玩的更新,還是來不及林書豪的突然崛起,還沒有Lin正面3D圖像,在電玩進行時,Lin是用一個通用白人的圖像防守或進攻。總之我迷上了這款遊戲。

 
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真實照片與遊戲內的照片比較。











韋德(Dwyane Wade) 的真實照片與遊戲內的照片比較。









波許(Chris Bosh) 的真實照片與遊戲內的照片比較。







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應該是跟書豪說:好好加油!

我覺得林書豪您要練得更強壯才行,NBA裏的球星每個都是又猛又有力,你比他們還有一個很好的頭腦。林書豪的崛起,除了努力、運氣等。我幫各位爸媽發個聲,說真的您們也想養出這種兒子(感覺是聽話、謙虛、會讀書、會運動、聰明)。





  •   Q比麻 於 2012-04-06 00:54 1F
  • 哈!我也有玩
    不過這種遊戲本來我就不在行
    玩兩下拿去吵拔拔
    拔拔也是研究兩下興趣缺缺就還我囉!
  • 版主於 2012-04-06 14:18 回覆
    真的超好玩.. 最近花4.9美金買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