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長大了,我是很容易感動的

2012062513:41
最近很悶,也因很多瑣事緊張,一會腳扭傷、一會兒手拉傷。加上許多事沒那麼順利,不論是公事或家事,因此前幾天請了一天假跟兒子相處。雖然他很調皮,但還算善解人意,我看到他的可愛表情,自然快樂許多。
老爸,在家裡好悶!我們去京華城走走。
我要跟復仇者聯盟,拍張照。



這個變形金剛怎麼尿尿的,怎問這問題,好沒水準,其實長頸鹿拔拔也沒好到哪去。



蜘蛛人,是長得這樣的歐。

爸爸,玩具都好幼稚歐,我不需要買,這居然是我家老弟說的話,還算成熟。









爸爸,眼鏡不用買,我戴戴看,幫我照相,留紀念。









總之,孩子長大了,我是很容易感動的。老爸哭哭!




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2-06-26 15:49 1F
  • 長頸鹿爸爸是個好交親

    身體好點沒有

    一來就看到好友受傷
    好擔心

    兒子很貼心
    不會吵著要買玩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