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(已索取完畢)(第三波)免費送兔頭套+兔提燈,直接mail給我吧

2011010910:00

公佈:
於1/10 14:50 15套已索取完畢
謝謝...各位賞臉


我怕各位以為我要營業

而我不一定要有人氣,我也無法每天都在地圖,其實..人氣對我也沒用
只是在地圖已一年了..有感情了
平日忙無法有很多的時間跟各位互動
就只好如此互動吧!!

可能也有很多人罵我...加入朋友...也沒互動
其實,有空也一定會

po文也是在生活的舒發....與分享,,,推文我也不會要求...我也是大方送酷幣
每個圖友...我相信您們到地圖的感受也都不同的

現在,我有15套,再送給有緣的圖友,也就是一人一個兔頭套+一個兔提燈
有興趣的圖友可mail到 [email protected]
如果你覺得地址是一機密,也就別寄給我了
我也不會把您的地址資料做別的用途
記得
主旨寫:索取兔頭套+兔提燈 fm地圖
內容記得寫您是誰〈至少要寫圖友的稱呼〉,當然還要有地址,收件人名,郵遞區號,就以mail的先後時間順序,當然要給我作業時間寄給您,如果索取完畢我會於地圖中間訊息發送公佈。

我只有15套,是免費送的。這次也不用抽籤了...有點累
應該明天就索取完畢了!!!!
兔頭套(沒看過吧)

兔提燈

給長頸鹿女兒掌聲鼓勵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