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動物我來了!全新渡假體驗,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

2011062810:00
一群有共同話題5個家庭,又展開了一次100分的旅程,11大12小,共23人,短短兩天,小孩間彼此的情誼又跨進了一大步,也讓我感覺小孩,是要有玩伴的,但更需要大人細心的規劃及引導,在玩樂生活中體會,如此小孩開心,大人獲得成長。
多虧了楊大班長的熱心號召、甘大副班長的行程指引、NA大人、吳大人的用力參與,豐富這次的行程,而,我的功能說不上貢獻,就是跟這幾個小孩哈拉,我超喜歡跟小孩聊天的,也聊出了所以然,與孩子的對話中,我從芭樂哥哥變成蓮霧弟弟,又變成老頭子,多次跟這些小孩們的對話,他們長大了,更能天馬行空說出自己的想法。當然,我家兩寶貝,更是玩到瘋了,有如脫韁野馬,真有趣,現在回想起來還有種莫名的悸動,感動歐!!我真得快流下感動的眼淚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的主題是《動物我來了!一個與動物零距離的全新渡假體驗,關西六福莊 生態渡假旅館》,的確,這是與動物親密的對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天
台北→六福村(先玩第一輪)→check in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→六福村(再玩第二輪→渴望園區用餐→夜宿六福莊
第二天

享受慢活六福莊(非洲餐廳早餐、親子車、聽導覽)→香山四方牧場(中餐、滑草道體驗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六福村(先玩第一輪)
遊園火車,介紹溫和性動物











進入猛獸區,黑熊懶洋洋的、老虎並不老、長長的鬃毛真帥氣的獅子、成群結隊的狒狒,書上說少惹它,否則就倒楣






這是鎮村之寶白老虎,聽說7月高雄動物園有兩隻白老虎要亮相



這輩子沒有在六福村玩那麼久,跟這群小學生玩還真不賴








買紅胡蘿餵小馬、小羊




以前與老婆一起同遊的旋轉木馬,現在變成父與子,光陰飛逝ㄚ,我對民視還不錯...幫新8點檔父與子打廣告



另外,我在法老的世界裏,吹冷氣乘涼,一些黑暗古怪的鬼屋景象,確實有點涼意,更吹散了悶熱,讓我順便乘涼一下
瘋狂列車(雲霄飛車)也證明了我的表面勇氣掩飾了內心的恐懼
也許這一遊,3年不會再到六福村,因為還有很多其他景點需要發掘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一進六福莊,是非洲土著的迎賓舞,這個節奏我跟得上,隱性的扭擺,證明了我還蠻有節奏感的,沒想到黃小弟也擺了起來



一隻模型河馬的迎賓,也格外的有趣,門邊蔓越莓汁,清涼消暑



六福莊的大廳,就顯得讓我失望,擁擠的空間,有點讓我對它的印象打折扣,不過,自動門一打開是一個寬廣的動物棲息地,跟大廳有著天壤之別,難道它是故意的嗎???







我住的是斑馬館,景觀雖只有鴕鳥,但也覺得新鮮,反正走出建築物也看得到所有動物(長頸鹿、紅鶴、白犀牛、蘇卡達陸龜、環尾狐猴、褐狐猴、白頸狐猴、班馬、北非髥羊、大羚羊、非洲山羊、劍羚、鴕鳥十三種動物)。












我們這群人就訂了5間,大戶歐,房價也不便宜
有創意的馬克杯

樹枝狀的衣架、木頭製的衛生紙架





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,每間房有2大床,最主要讓親子同遊,還有兩間淋浴間,這樣洗澡就不會塞車,不過遺憾的是,沒有浴缸,因這是環保為主題的飯店,一些衛浴設備稍嫌簡陋,整體的表現我打4顆星,因能觀察動物習性大大的提高了分數,另外還有點小失望,早餐的餐廳空間並不大,紀念品專區也很小(沒認真經營),如果交給我經營生意應該會變好才對,應該我會把它變成文創動物概念店。





早晨的單車漫步,把整個飯店ㄇ字型的外圍騎過一遍,也騎到外圍,看看關西臥佛的面貌,保佑闔家平安。












香山四方牧場是下午一個臨時決定的景點,我們也遇到了大雨,在室內小孩也玩得快樂,看一看知道什麼是鬥牛了吧! 這樣也能玩。兩人的鬥牛、四人的鬥牛,開眼界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用魚眼功能照的



趁著雨停,《溜草趣》,這滑梯應該有3層樓高吧!有點刺激。

都回到家了還那麼high

總之,一個旅程的結束是下一個新旅程的開始,這次的旅程開啟了長頸鹿家暑假走透透的序幕,期待更多的食尚玩樂體驗,豐富小孩的人生,快樂幸福。期待我們23人再次遊歷探險。



  •   Grace華 於 2011-12-09 17:39 1F
  • 六福莊我也超想帶孩子們來住住吔!
    不過房價不便宜,和動物們做鄰居,很特別的體驗.
    能一群好朋友同出遊,小朋友有伴,大人們也不寂寞,不錯ㄟ~
    我也想這樣子出遊,無奈.....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9 17:53 回覆

    要平日...常有促銷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