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學妹,愛你,我出軌了

2010111410:00
學妹,您好
今天這個日子很微妙,是我見學妹的日子,心中充滿了喜悅,和往常不同的是很早爬起來,也隱藏了愉快的心情,沒讓老婆知道,今天是我的出軌日,我的手機裏有這學妹的照片多年。
原來地圖日記,是我告白的地方。可別告訴我老婆。
那圓圓的眼,說話還蠻好聽的,…..真的結婚12年後我還有這種悸動……
告別多年,我就要於那重逢,那裏的教室….學妹,我愛妳
鄭重介紹我的學妹……….我女兒啦,跟爸爸唸一樣的國小
今天運動會啦,還去參加親子滾球大賽









現在的小一一班只有23人,好少ㄡ,也發現每個小孩脾氣都很大
最後學妹介紹一個地方給我,福利社,也很小,不過也個標語也很好笑,沒錢勿進



這是今天的戰利品

這個恐龍蛋,我喜歡,只要10元,有8隻小恐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