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祝我生日快樂,送酷幣

2010071310:00
我於地圖已消失了約3個星期
因為近期工作太忙、家裏忙裝潢前整理、忙小孩幼兒園畢業,
只要回家一躺下就不知倒地…..
忙小孩幼兒園畢業??????


因為小孩讀了一間不太一樣的幼稚園,它著重親子互動
畢業紀念冊手工…內容部份家長做
主題教學要一同找資料…..
還要寫一封長大信寄給小孩…
陪小孩上陶笛課
還有
小孩的畢業前睡衣party(睡學校一天,需心理輔導)
畢業典禮內容參與
謝師晏
還有家長辦畢業旅行….

我的人生還真豐富…….

7/10畢業典禮,我真的痛哭流涕…..
也祝我7/10,四十大壽快樂


告一段落了,圖友我來了
這幾天再開始認真寫日記 ,回訊息
昨天又拿一新東西,你們猜猜是什麼?吃的嗎?


自己可捏造型,晚上又幫兩小孩上了一個造型課。





另一種包裝



小朋友隨便揉一個球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