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VOW畢業班冊來了,麻煩各位推爆它

2010030110:00
VOW的班冊來了
基於友人為站長,www.vow77.com 已經營一年了,果然當初成立此商業模式的經營,受洗禮後得到肯定。
個人上網→運用簡易的編輯器→編修自己個性化的photo印刷品,有相本、有桌曆、有轉印貼紙等產品,是很有趣的。
更可用用做型錄,一本也可印(數位印刷)。其實可以這樣來操作,省一些大量印刷金額。
我覺得未來它還是很有搞頭的,期待我認識的一群VOW的團隊,能繼續堅持下去。
當然,需要各位圖友的推廣、引文與愛護。
當然,VOW的站長都很願意收到各位合作的提案,也許有火花、有商機,可留言,我很樂意轉告。
當然,如果這篇文章反應不錯,有更多的人想認識VOW,我絕對會要求站長好康回報。
有人說編輯很難,其實一點也不難。
這是長頸鹿媽咪編的,不要懷疑這是60幾歲的人編的,她就是用VOW的編輯器,強吧。(有空上去試玩一下,沒訂購,免費啦…..)
此作品是我主角是我長頸鹿的爸比與媽咪,….分享給各位
VOW的活動
即將畢業的大學生、高中生,如果您厭煩傳統的畢業紀念冊厚厚一本自己只出現在一頁,
可以試試看於VOW做班冊,三五好友一起討論編輯,保証感情更好。



另,附上一些網友對VOW的開箱文。大家看看
相片書 (有不同規格)
桌曆
掛曆
明信片
貼紙
面紙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