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推推推!!新年快樂,紅包拿來!這麼說,會不會沒禮貌!!

2010020310:00
長大後,過年的感覺越來越淡,鞭炮聲也越來越少,每逢過年,準備壓歲錢也失血不少,不過,我總覺得大家高興就好,今年的春節與以往不同的就是多了各位親愛的圖友。
說起與地圖的結緣,是聽了一場有關地圖日記的共同創辦人演講開始的,也讓我現有繁忙的生活中,有了另一個角色。這種虛擬的世界,看您怎麼想,對我而言,生命充滿著熱情與幽默的我,未來應該會能獲得一些無形的收穫。
而昨晚突發奇想,叫女兒,代老爸向各位叔叔ㄚ姨哥哥姊姊道聲恭禧,女兒居然買上答應了,她也幫我想好的劇情,就是用陶笛吹‧‧‧恭禧恭禧,所以春節賀歲短片就因應而生,我與女兒約定一定要趕在各圖友相互拜年前先發動,才能證明僅來地圖兩個月的長頸鹿拔的誠意
不過此影片陶笛吹得有點走音,姊姊要求重錄,但,我認為第一次最自然,最有趣,我們就事實呈現吧,也有意想不到有趣的畫面,小孩還是會害羞啦。
好康還在下面。
請幫我推文,讓祝福聲輾轉流傳。
請幫我投票,寫下春節賀詞,我送酷幣,不過我的酷幣不太多。(我還是地圖新人)
請幫我引文,我會感恩。
請加入朋友,因為圖友每個人都臥虎藏龍,我不想錯過。
如果覺得影片內的姊姊表現不錯,請幫忙拍拍手
投票記名寫祝賀詞者除贈酷幣1680(一路發啦),我準備了新年禮物。
(投票截止後抽獎,要相信我的公正性,哈,我沒錢請律師)
獎品
1. 禮券500元2名
2. 昆蟲紙雕組2套
3. VOW個性化桌曆電子兌換券2套,要自己編輯,萬年曆ㄡ(www.vow77.com)
(幫我朋友經營的個性化網站宣傳一下)
4. 虎年燈籠提燈5套(一組兩隻,一大一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