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溫泉探險遊

2011120812:57

大唐溫泉探險遊   http://www.fww.com.tw/tangspa/index2.htm
八里哪會有溫泉,這次我見識到了
就在八仙樂園裏
一個氣派的大門


服務人員很有條理的說明,大人500(我有優惠券)小孩100
給個手環,所有消費都用手環,應該是RFID手環
選擇和服→換泳衣,是要把泳衣穿在和服裡面,開始探險了!
在更衣後男女會合處,果然就有驚奇的感覺!



黃小弟,你露大腿了

這是廁所













Spa區,沒照相
至少有10個不同冷熱的露天溫泉池
有玫瑰、生薑等
還有一個水療區,小孩也可在這玩

在室內仿大唐街道區
穿和服走,仿佛回到古代







要光著腳ㄚ走

還有很多主題童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廳,餐點不貴 


裏面的消費,用手環結
不過,我認為一定要平日來,才有品質,聽說假日來這人山人海,光是更衣就要花很久的時間

平日來,可以悠閒自在渡過一下午
當然它還有湯屋、裸湯
湯屋還要費用,下次吧!
下次穿深紅色的和服搭配仿古街景,照相比較好看。
這次只享受戸外SPA及各式溫泉區,而裸湯很想去,但孩子不得進入!下次看有沒有辦法擺脫小孩吧!
這個地方我評價還不錯,我還會再來。
不過既來了
我怎會忘了這個教育機會,讓小孩認識一個我的好朋友,唐朝的楊貴妃。

楊貴妃
(出處http://www.greatchinese.com/famous/lady/yangguifei.htm)
唐代蒲州永樂人(陜西華陰縣人)。通曉音律,能歌善舞。最初為唐玄宗的第十八子壽王的王妃,唐玄宗見楊玉環的姿色後,欲納入宮中,著為女道士,號太真。天寶四年(745)入宮,得唐玄宗寵幸,封為貴妃,(時玄宗年六十一,貴妃年二十七)父兄均因此而得以勢傾天下。貴妃每次乘馬,都有大宦官高力士親至執鞭,貴妃的織繡工就有七百人,更有爭獻珍玩者。嶺南經略史張九章,廣陵長史王翼,因所獻精美,二人均被升官。於是,百官竟相仿效。楊貴妃喜愛嶺南荔枝,就有人千方百計急運新鮮荔枝到長安。安史之亂,唐玄宗逃離長安,途至馬嵬坡,六軍不肯前行,說是因為楊國忠(貴妃之堂兄)通於胡人,而致有安祿山之反,玄宗為息軍心,乃殺楊國忠。六軍又不肯前行,謂楊國忠為貴妃堂兄,堂兄有罪,堂妹亦難免,貴妃亦被縊死於路祠。安史治亂與楊貴妃無關,她成了唐玄宗的替罪羔羊。楊貴妃與西施王昭君貂嬋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。




 




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12-13 10:14 3F
  •  您好: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  na媽 於 2011-12-08 16:05 2F
  • 怎麼像是入無人之地啊?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09 17:53 回覆
    平日真的人少,我還中午到的
  •   Q比麻 於 2011-12-08 13:51 1F
  • 這裡感覺更讚了
    女兒在旁邊一直喊~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