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太久沒來.送酷幣

2010110510:00
已經好幾週都沒來了,可能一些朋友都忘了我了
體會到真的經營一個blog,真的需要很多時間的
在家裏、公司繁忙之餘以往還能熬夜寫日記,現在不得不服老,因工作份量加重,晚上幫小孩拍拍後,變得倒地不起,一覺到天亮。
真的滿40歲了,體力真不比以前。
不過,想想,還是要調整一下時間,花點時間於《地圖》上 ,
最近,
長頸鹿與國小一年級的姊姊一同渡過國小新環境、新生活。
前2個月剛開學,長頸鹿寶貝女常說
《我好怕去學校》
《我去學校會緊張》
《怎麼沒有朋友跟我玩?我交得到朋友嗎? 》
現在的他,長頸鹿寶貝女常說
《我好喜歡黃老師的課》
《體育課好好ㄡ》
《考試的題目,超簡單的,…真臭屁》
《現在變成大姊大,還會幫同學維持正義》

分享一件事
由於長頸鹿寶貝女於幼稚園學了兩年跆拳,小一轉換新的道館,從白帶開始,由於以前基礎打得好,可能再隔2個星期就要升級了。而且,她的動作紮實,一度教練還以為我們曾比賽過。甚至還有一個媽媽說:學跆拳道要出名,女的要清秀漂亮再加上本事,長頸鹿寶貝女都俱備了,…..,讓我得意開心了很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