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間動物園,涼爽啦!

2012080111:40

近來炎熱的天氣,熾熱的陽光,讓我喘不過氣,夏日的午后,幾乎躲在家裏,避開日光浴是最佳選擇,不然真會變成魚干,夏日炎炎,到泳池下水餃嗎?去百貨公司吹涼?這些都老套了,但我的提議對長頸鹿家族應更是老套,但我們真的沒嘗試過夜間動物園。我們下午五點入園,太陽還沒下山,夜間動物園到九點,只有暑假週六有,一進門就有驚奇,成人半價三十元,十二歳以下免費。鳥園乘車免費。而第一次跟金剛那麼近,真是一收獲,感覺有點怕怕,從夜間開放,自己找樂子,看它的差異點之體會,侏儒河馬、二隻超大的長嘴鱷,對我這種動物園熟門熟路,也有些驚喜。另外,夜行性動物館,著磨最深,不想用相機打擾貓頭鷹大叔,所以僅觀賞,無照相。當然,教育館有冷氣,更能看到恐龍標本,還有享年八十七歳的林旺爺爺陪伴這我成長。動物園晚上的夜景,是那麼的不一樣,有感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  •   Q比麻 於 2012-08-01 20:54 1F
  • 哇!我還沒晚上去過動物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