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動物園

2010082610:00
又舊又小的動物園‧新竹zoo‧是我以往的感覺
而週日之遊,讓我改觀,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
也許它沒有長頸鹿、大象、獅子、貓熊、無尾熊這些難以照顧的明星動物
不過那種近距離的接觸,也讓我頓時覺得開心,且兩寶貝的歡笑聲,更讓我覺得很值得,而且一個人只要10元
沒辦法大門照只有這張,姊姊後面的人#######

所有的動物都離我好近好近
鈴羊大得像隻牛

還有玩沙區


長臂猿在姊姊的頭上

梅花鹿就在我身旁

其他動物







沒看過老虎那麼久

還有玩輪胎的馬來熊

重要的是園區內樹蔭多,徐徐微風,不熱還蠻清涼的
參觀1 小時,吃吃到地的米粉…也獲得些許的滿足





晚上夜宿青草湖旁的煙波飯店,全家享受《慢活》,享受飯店設施





聽說拜犬女王也來這取景

這樣也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