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孩子

2014030818:21
其實很久沒PO文了,很怕太久沒來,以前辛苦的日記被刪了

寫一下小兒在信誼托兒所的成長
剛進去信誼的羞澀,是一個內向害羞的孩子
經過了信誼老師的調教及爸媽、姐姐的鼓勵,終於會搞笑,聽說還是個冷面笑匠。(再隔幾個月就國小了)
不過,帶兒子跟女兒真的不太一樣,兒子不會敘說學校的點點滴滴,回覆我就是...去問老師,來學校就知道了。愛讀書的弟弟,真跟我不一樣,以後一定比我棒。
進期的教學單元是西遊記。而且還是讀正規吳承恩的西遊記,每一回合的故事,孩子背得清楚,真佩服,可見老師認真的投入。然而,不論是漫畫的西遊記、YouTube的西遊記,每天都吵著看,要我共讀,真的讓我 好累,不過最終還是快樂的。在單元結束前,要演西遊記耶!本來他自願演沙悟淨,不料演出之前,改演了白白嫩嫩的三藏師父,好可愛的玄奘師父,難怪許多蜘蛛精都愛他,連我都想咬他一口。(演出日期:103.01.14,演出地點:信誼3F吉寶園)








而在西遊記的單元,老師看得起我,知道我專長,帶各位同學及家長約30人在台北市動物園台灣動物區及可愛動物區作導覽,重點就是帶孩子觀察西遊記的主角,台灣獼猴(孫悟空),台灣野豬、家豬(豬八戒),黃牛、水牛(牛魔王),迷你馬(白龍馬),拔拔我到ZOO N次,不過當導覽人員,還是需要準備的,還好我的對象是幼兒園的孩子,也算驚險過關。比較少參加而兒子的活動,這次參與了,還是當介紹者,看得出出來孩子的神氣與喜悅。

另外生活花絮,有天...居然展開ok大戰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