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(第三波)送小老鼠,20人,夠意思吧

2010040910:00
居然小老鼠受到熱烈的迴響。。。。。。再送20人每人2隻,夠意思吧。
我需先說明,這些創意是國內紙雕老師洪新富的作品,不是我的創作,有的圖友可能誤會了,不過自從我接觸紙藝後,手便得很巧。不是一個巧字可形容,而是巧、巧、巧。
我與老師的搭配,是提供特殊紙材及研發更新、更好的材料的來源,譬如:撕不破的紙、防水的紙、耐折的紙等。
長頸鹿是洪老師的好朋友,
洪老師醉心於設計紙藝結構,於國外都受到文創業者與生態團體的欣賞,
反而於國內只有元宵節紙藝花燈獲得較大的迴響,其他產品推廣,力量有限,
長頸鹿認為這些作品是好東西,所以po日記分享各位
很多圖友問我那裏買???
因成本過高,目前也無廣大的市場,要生產有困難,無法零售,要大量生產,也沒訂單;我會儘量想個方法,讓紙藝更為推廣,希望有機會,長頸鹿能找到很多創意設計家結合我紙張、印刷的專業與熟悉的通路,建置文創平台,讓每個人處處有想法、處處有創新,讓好東西不孤單。還是強調一下,我未想在地圖賺錢,希望圖友可以好好支持我,這些活動的成本、郵資我都是自己吸收的。
投票送酷幣1000(sorry,我酷幣不多)
投票截止後抽獎


影片見
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landmark-4536268.htm

要記得
順便提一下,長頸鹿自辦活動已多次,得獎者請一定要mail收件資料,有些得獎人沒給我,我就沒法處理。長頸鹿不像參加地圖的試吃活動,本來就有機制讓參與活動者填資料,我只有一人,後續的資料整理與投遞,我稍微有點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