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會動的紙暴龍,不要咬我ㄡ

2010022810:00
我又發現一個有趣的紙藝,是國外diy的作品,訂購後今早宅急便黑貓送來給我,下午我變開始研究,這次女兒想主導處理,先前有點擔心,怕被搞壞,不過放開心胸,讓她放手嘗試,事後,我發現她經我半年的diy折紙訓練,成熟不少,變得有耐心、能主動發問,不急躁。覺得她更長大了,對ㄡ,今年要升國小1年級.

這隻暴龍:紙工藝+驅動零件;紙工藝部份:我覺得紙材與成型方式需改進,另,驅動零件的組合設計真得很棒。我也許想個法子,搞不好還有更多創意。


它的組成
它的說明




長頸鹿姊姊認真的樣子
作品展示





覺得有趣,請投票,送1680元酷幣(祝各位一路發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