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紙也可以變這樣《1》

2009120310:00

因工作的關係,認識了洪新富紙雕老師,研究他的一些作品,也激起了我對紙雕的熱情與興趣,我對紙雕的看法,我不會想叫它紙雕,因為它是平面變立體,因此我叫它:立體折紙藝術

老師研究了許多系列,讓我最感佩服的是保育昆蟲系列與保育鳥類系列。其實紙藝也可把它變,寓教於樂,讓孩子有學習成長的機會。把它當成玩具或教案,環保、收藏不占空間(可將立體還原平面)、自己做!(享受DIY的樂趣),待想想如何行銷,將此推廣,待我慢慢的跟大家介紹他的作品。

獨角仙,平面變立體,小孩愛不釋手,cool

洪新富作品

外拍照片,即可亂真,打從心底佩服







洪新富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