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藝術欣賞的細胞持續增加中

2011022110:00
我現在要介紹,已經太晚
牯嶺南海暗夜燈物語,在2/19登場,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南海藝廊策劃「牯嶺南海暗夜燈物語」主題日
活動分為牯嶺創意夜市集和幻光人形魅影秀,邀請藝術家,結合創意和花燈燈飾,將郵政博物館的牯嶺南海街區,打造成「台版萬聖嘉年華」。除了改造中國傳統燈籠,也將走秀活動拉到街上,十多名模特兒將與燈飾結合,活動總監洪雅純表示,透過化妝和髮型,展現中國花神、自然森林與鬼魅的主題,推出「幻光人形魅影秀」,展現創意。
其實,我根本2/19沒看,但我在這工作將近15年,其實在台北教育大學佈置時,我就覺得有趣,下班時曾花點時間欣賞它。
隔幾天應該要拆了…,剛照個相留作紀念。
難得牯嶺街那麼有人文及藝術氣息

這到底是龍還是兔







我就在後面那棟咖啡色大樓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