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找到了一個方式,讓小孩安靜1個小時

2010062810:00
平日上地圖,僅能抽點上班中午時間
平日上地圖,僅能用老婆與小孩都睡著後,凌晨的時間,如果爬不起來就…
假日上地圖,還需小孩同意,一上網,小孩老大一下要○○,
小孩老大一下要○○,也上不了太久,斷斷續續

看著圖友給的訊息與禮物及Yes越來越多,我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真的感謝各位到我這逛,每個人的回應我一定都會看,….,我還真的不知如何分配我的時間,回應慢的真的很抱歉,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有的朋友,也誤會了我,我沒回應,也被罵了,真是很無奈我對酷幣更絕得是身外之物….有那些朋友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呢?
對了,這篇日記,是要寫《找到了一個方式,讓小孩安靜1個小時》,不是要寫我沒回應,被圖友罵的心情,如果無法體諒,那就….,看開點。我教小孩diy做剪紙,以下是他的作品。











大頭弟地來插花

每天,在地圖,您花多少時間。我大約是,拼拼湊湊約2小時。分享,送酷幣1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