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弘品鮮火鍋 - 超值經濟火鍋套餐》試吃圖文全分享~~

2010031310:00
問題一:您對弘品鮮火鍋的整體滿意度為何? 很滿意
問題二:您對弘品鮮火鍋餐點的感受如何? 不錯、還會再來
問題三:您對弘品鮮火鍋服務的感受如何? 滿意且大推薦
問題四:您覺得弘品鮮火鍋整體室內空間是否舒適? 超級滿意
問題五:您認為弘品鮮火鍋的交通地理位置方便嗎? 很滿意
收到弘品涮涮鍋試吃兌換券,真得太幸運了

我跟別人的思維不一樣,特選定平日下午二點去品嚐
兌換券上有長頸路停車場,真跟我太有緣了,真是天意

這是清爽的大門,有家的感覺

門外的招牌與簡介,應該是新開幕的

我因為只有一個人去,坐高腳椅,電池爐別於其他,黑色面版,蠻高級的
我的媽!鍋子那那麼大

我點了經濟牛肉片套餐,肉片雪花分怖均勻,且切得整齊,擺放的漂亮,老闆有用心啦,青菜等配料也不錯

值得一題的它還有沙拉吧,雖迷你,也五藏俱全
醬料的齊全,挺用心的,我加了一些梅子粉,有不同的風味

道地的小菜,有媽媽的味道

當然飲料也無限量供應
水果(西瓜),我也吃了好多片

總之,在品嚐之餘,輕音樂的播放,讓我心情愉快,舒壓許多
200元的經濟套餐,這品質算是很不錯,驅動我下次再來的意願
親切的招呼,服務品質也算優等,計劃下次再光臨,附上名片,更建議各位它是不錯的好選擇,很棒,很可口,也值得回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