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居然還有(第四波)送小老鼠,15人,夠意思吧(自辦活動)

2010051310:00
居然小老鼠還受到熱烈的迴響。。。。。。因最近很多人要
好吧!第四波,再送15
人每人2隻,夠意思吧。
我需先說明,這些創意是國內紙雕老師洪新富的作品,不是我的創作,有的圖友可能誤會了,不過自從我接觸紙藝後,手便得很巧。不是一個巧字可形容,而是巧、巧、巧。我與老師的搭配,是提供特殊紙材及研發更新、更好的材料的來源,譬如:撕不破的紙、防水的紙、耐折的紙等。
這次投票送酷幣2000(答謝那麼多圖友的愛護),如何diy自己做,見影片。
參加投票有機會,得到酷幣外,還可參加抽獎,讓大家在枯燥的生活中,有另一話題。投票時間截止後,抽出得獎者,公布名單,並且我會與您連絡。
記得推,引文,大家告訴大家!!!!

即將推出...diy竹蜻蜓,請各位耐心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