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!動物比一比

2010020110:00
長頸鹿的最愛就是逛動物園,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動線,我是相當清楚的,一個月去動物園至少去四次以上,有時還會請一天假,於動物園內仔細的去了解生態之美,老婆都覺得我瘋了
我有一個夢想,逛遍全世界所有的動物園,近期的願望是去尼泊爾的自然野生動物公園,住樹屋,晚上觀察動物的生態,想到樹屋外有大象喝水,只能說一個讚字,我想我很難找到同好,索性,女兒、兒子受我的影響,對動物園都有莫名的悸動。不過兩小孩還小,現在我無法去.....
最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,給自己上了一課,小天下真棒。提供各位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當然還有很多動物可比一比,有很多知識是靠自己發掘的
覺得不錯就幫我推文了,感恩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