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聖誕節活動

2009122510:00
聖誕鈴聲響,大班的女兒最興奮,2歲的兒子,還不太懂。前幾天,兩寶貝收到禮物,我好像買太多了,其實我也是老小孩,我也喜歡玩
今早,幼兒園辦聖誕會,早上小孩們去各樓層報佳音,唱唱跳跳拿貼紙拿糖果,我也要了一條巧克力。信誼幼兒園與別的幼兒園,不一樣的是家長籌劃一個月的聖誕劇演給小朋友看,奇怪吧!因為公司忙,我僅能精神支持,放棄機會,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,我也連續看了3齣聖誕劇:小班、中班、大班,明年品瑄就要參加畢業前夕的睡衣party,要上小一了,感歎:光陰似箭,我都老了。參與聖誕劇的家長,真辛苦您們了。另外,小朋友間抽獎交換禮物,更是開心,我們好像抽到26號。
聖誕老爸買給兩寶貝的禮物,補償小兒都用舊的,哪曉得都被姊姊搶去玩


報佳音的造型,不錯吧,獨角仙爬到可愛老虎頭上,大膽吧

三個好朋友,難得一起拍照,但每個表情都太酷了,改天補拍
聖誕劇的劇照,這些媽媽的精神值得感佩



最後,這是我收到聖誕祝福簡訊…,蠻有趣的:《雪花黑白飄,麋鹿被狗咬,聖誕老公公駕著掰腳麋鹿,經過了門口,煙囟擠不過,禮物到不了,但是我的祝福少不了,聖誕節要黑皮喔!!》在此祝福老師們、小朋友們、及各位辛苦的爸爸媽媽。